一叶白芷

梦想是嫁给黑羽快斗
#自学月备考中,低产。(反正也没人催。)

【3/4组】代课奇遇

#是知乎体。

#还想写但奈何我真的头疼写不下去了。

 

大学代课会被老师发现吗?

如题,还想顺便问问你们靠谱的代课都是在哪里找的啊……人生太艰难。

 

红色鲱鱼    甜食是世界最神奇的魔术

谢邀。

本人男,但男女单都接,有特殊需要可易容可伪音,但要加钱。不接已有男/女朋友的人的单,与本人是否单身无关。

 

我为什么会走上代课这条路呢,果然还是要怪我室友。我的室友不知道为什么都和我长得很像,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是大众脸吧。

其中一个,姑且叫他SB吧,这个人天天和他的对象(工作)谈恋爱,然后课也不上,作业也不交,老师给下了最后通缉,下节课再不来就挂科。

偏偏那天非常不巧他又双叒叕有事。

然后就和我说,请我吃巧克力,让我帮他代课。

我是那种随随便便就会违背校规的人吗?

SB:一个学期的巧克力。

我:我不……

SB:一个学期的甜品供应,随你挑。

啊,放错图了。应该是这张。

这节课真的让我这辈子都难忘。

SB是法学院刑侦系的,那节课是他们的专业课。我们寝室的另外两个人反复向我强调了老师不会点人起来回答问题。

然后。

“SB,你起来回答一下论盗窃案件现场勘察的方法和要点。”

我用尽毕生绝学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
我以为就没有了。

这节课,我至少站起来回答了不下十个问题。

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一个理学院的小可怜。

老子非得吃穷他不可!

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

你们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。

我又想起来上学期代课那点事。

那时候我还疯狂四处赚钱,然后潜伏了大概四个代课群和八个兼职群。

我早上起来帮人拿快递,然后送完之后经过了主教学楼的时候,代课群里有个人特别着急的说是主教的课,要点名了。

接完单我才发现是女生。

接都接了。

而且就答个到给500呢。

我就去了。

别问。

问就是第一句。有特殊需要可易容可伪音。

女装怎么了?

不觉得很萌吗?

而且我那天不知道加了多少男生女生的联系方式。

没办法,你们羡慕不来。

后来那个美丽的小姑娘儿还找我代了两次课,有一次他们班大概是搞班会之类的。

他们班班长,在台上讲了几句话之后,几个男生拖了个大箱子进来,然后开始发零食奶茶巧克力。

我真没想到做个代课还可以连吃带拿。

紧急戳那个小姐姐,然后她和我说。

“吃呀,我可是特意让你今天来代课的。”

这人不会是想追我吧?

不过可惜没有后续了。

也许是因为知道我是个男生了?

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

我多少斤?

这个是秘密啦。

而且你们这群人怎么忽然关心起我的室友了?

他们当然知道啊。

我衣柜里面不少女装,我还有化妆品呢。

那又怎么样呢?

我可是直男啊。

他们也是直的吧。

我还穿女装装过他们的青梅竹马诶。

还剩一个实在没办法,我怀疑他注定孤独终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SB是和我长得最像的一个,他的青梅和我的青梅也长得非常像,不用怀疑一定是他抄袭我的设定。

还有一个会剑道的人,不如我们简称为剑人。

开玩笑,姑且称他为小黑吧。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是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,我差点没看见他。

剩下一个,不提也罢。

是个装模作样的假洋鬼子。

和我是一个高中的,但是曾经试图拐骗我的小青梅。

不过后来我们还是达成共识了。

他答应不会再追我青梅了。

还是继续讲我代课吧。

有一天晚上,我吹了吹王者峡谷里的风,是那么令人心寒,只能用真金白银来弥补这种遗憾。

我点开了代课群。

然后半夜两点钟了,居然还有人在找代课。

然后我一拍(小黑的)大腿,既然敢发我就敢接。

想想我当时脑子里大概是进了水。

我自己都没有早八的课,我居然爬起来给别人去上课。

更令人遗憾的是,那是一节音乐课。你说要是高数大物什么的我就直接睡了,音乐课,真的,我就要睡着的时候被一声响破天际的声音惊醒。

我对不起SB,我曾经以为他的歌声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被称为噪音的声音了,是我轻视这个世界了。

偏偏后来回到寝室之后,SB还一脸羡慕的问我,“音乐课是不是特别好玩。”


 我后来才知道,原来SB也上这节课,所以我就说世界上只有SB的歌声是噪音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区

银色子弹:[微笑]我们寝室今晚吃鱼。

大阪烧是世界第一美食:[微笑]我们寝室今晚吃鱼。

HS:[微笑]我们寝室今晚吃鱼。

红色鲱鱼:……告辞!我今晚不回去了!

 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43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